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于  2023-04-20    文章作者:

为了做好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依据《江西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理工发【202255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拟转让的一项专利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420日至20235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反映。

专利名称:一种生成对抗网络用于图像修复的方法

专利号:ZL 202010598518.5

专利权人:江西理工大学

专利项目来源及资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利费用2760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图像修复模型PRGAN,由两个相互独立的生成对抗网络模块组成。其中图像修复网络模块PConvGAN由部分卷积与对抗网络组合而成,用于对不规则掩模进行修复,同时根据判别器的反馈使得图像的整体纹理结构以及色彩更加逼近于原图。为解决因修复网络模块的不足而造成图像产生局部色差和轻度边界伪影的问题,本发明设计了图像优化网络模块。图像优化网络模块ResGAN将深度残差网络与对抗网络相结合,并且通过结合对抗损失、感知损失及内容损失对图像优化网络模块进行训练,使得图像中非缺失区域的信息得到保留,从而保持了图像在非缺失区域内纹理结构的一致性,达到消除局部色差现象和解决伪边界的目的。

拟转受单位:武汉悟空游人工智能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拟转让价格: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

联 系 电 话:8312708(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

8312457(校纪委)

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

2023420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