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于  2022-01-04    文章作者:

为了做好我校专利作价入股工作,依据《江西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管理办法(试行)》(理工发【2020】30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拟作价入股的两项专利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4日至1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科技产业公司反映。

专利一:

专利名称: 一种喷雾干燥系统

专利号:ZL201610045038.X

专利权人:江西理工大学

专利项目来源及资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利费用5000元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干燥系统,尤其涉及一种喷雾干燥系统。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喷雾干燥系统。提供了这样一种喷雾干燥系统,包括有喷雾系统、喷雾器、干燥塔、送风系统和空气加热器;喷雾系统与喷雾器相连接,喷雾器设置在干燥塔的内部;在喷雾器上设置有喷嘴,喷嘴设置在干燥塔的内部的底部,喷嘴朝向干燥塔的塔顶;干燥塔与送风系统相连接,送风系统与空气加热器相连接。所提供的一种喷雾干燥系统,通过调节喷雾器的“L”的柄长度来调节喷嘴离干燥塔塔顶的距离,实现了从下往上喷雾,所制备的粉体分散性好;通过分级加热系统,提高了粉体的干燥度,进而提高了粉体的分散性和流动性,干燥的效率高效果好,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易于维护维修。

专利二:

专利名称: 一种MAX相增强铜基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810798573.1

专利权人:江西理工大学

专利项目来源及资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利费用5000元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MAX相增强铜基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所述复合材料由MAX相和铜合金组成,所述MAX相所占体积比例50~70VOL%,其余体积为Cu-Cr-Mg-P基体铜合金材料。其制备方法包括先进行MAX相骨架烧结、再进行MAX相骨架镀镍,然后将镀镍MAX相骨架浸渗铜合金,最后进行高温保温淬火和时效处理得到所述复合材料。该种制备方法通过控制MAX相与镍之间的界面反应形成TiCx和Ni-A固溶体界面层,控制Ni和Cu之间的高温扩散形成Ni-Cu冶金界面,并促进铜合金时效析出调整合金基体、界面层和MAX相骨架之间的性能匹配制得具有高强度、高耐磨、耐高温和导电导热、并可承受塑性加工的MAX相增强铜基复合材料。


拟作价入股单位:上饶市鼎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拟作价金额:两项专利共计贰佰玖拾万叁仟元人民币(¥2,903,000.00)

联 系 电 话:8312708(科技产业公司)

联 系 电 话:8312457(校纪委)


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2022年1月4日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