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发改委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评审及实地考察会议

发布于  2019-01-14    文章作者: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园

 

为了做好江西省发改委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评审工作。1月8日,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总工程师廖亮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副校长温和瑞会见廖亮一行,并在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召开调研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和瑞对廖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基础条件、创新创业、大学科技园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省发改委、省政府、市发改委能加大对我校双创示范基地的支持。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喻金平对我校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做了简要的汇报。古莹奎院长、钟盛文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创新创业做了分享。

廖亮充分肯定我校在双创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双创优势,促进我校双创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廖亮一行参观了双创企业、钨资源平台、锂电池材料平台。

(文.周志辉      图.胡应良)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