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夏文勇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于  2023-02-22    文章作者:

本网讯  2月22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文勇莅临我校牵头研发项目--兴国“红轨”试验线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峰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飞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陪同调研。

在“红轨”试验线,夏文勇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安全性能、技术创新、客户体验等情况,对“红轨”试验线的成功建设及正常运行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学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再创佳绩。夏文勇还专门了解了我校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情况,希望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发展上继续发力,为“六个江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红轨”试验线由我校牵头,与江西兴国县人民政府联合中铁六院、中铁工业、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等单位共同完成。正线全长约800米,均为钢构高架线,磁浮列车采用2车编组,载客能力为座席32个、定员88人,最高设计运行速度为80公里每小时。

(文、图/汪锋锁  编辑/王金花)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