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委书记李庆文一行来访

发布于  2023-02-28    文章作者: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委书记李庆文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杨斌、副校长廖春发会见了李庆文一行。双方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庆文对学校围绕钨与稀土所做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我校丰富的校友资源及在稀土开采、冶炼及深加工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李庆文还介绍了和龙市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学校共同打造产业化服务平台,助力和龙发展。

廖春发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创新体系、科研平台建设、服务有色金属产业及经济发展情况等。

杨斌就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方向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及转化平台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争取早日落地,和龙市并形成辐射效应。

座谈会前,李庆文一行考察参观了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及我校部分科研平台。

(文、图/吕婷  编辑/王金花)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