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一行来访

发布于  2022-01-18    文章作者: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陪同参观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并举行座谈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研究生院院长张茂林、艺术文博学院副院长陈宁陪同来访,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杨斌对梅仕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在学科建设引领、人才质量提升、大学文化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简要介绍。杨斌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梅仕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对我校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宣传片,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嘉宾就相关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 图/杨欣  编辑/刘乃薇)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