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园欢迎您

发布于  2023-03-20    文章作者:

    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园旨在利用我校人才、技术、学科等资源,将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与其它社会优势资源深度整合,推动学校产学研结合,搭建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综合平台,增强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大学科技园重点发展以稀土、钨、铜、锂、钢铁等资源的绿色开发、循环利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及工业自动化、虚拟现实、智慧工厂、电子商务、互联网+、文化创意、生态旅游和其它与学校学科发展相关的国家战略科技产业领域,并引入中介服务机构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根据大学科技园的工作要求,已经出台《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园优惠政策实施办法》两个办法。有意入驻大学科技园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等需求的人士,可以
参照以上两个方法中入驻的条件和优惠政策及其他方面的内容和要求。
    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大学科技园创业创新,大展宏图。
    大学科技园地址:江西省赣州市汇龙大道6号

    联系电话:0797-8312881,8312882
    联系人:朱老师,周老师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