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斌到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赣县园区)调研指导

发布于  2022-04-01    文章作者: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斌到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赣县园区)调研指导,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瑞科创稀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学科技园主任王伟生主持。

会上,王伟生首先从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稀土大数据建设,以及学校服务中国稀金谷示范点工作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德新,分析测试中心(国瑞科创稀土功能材料(赣州)有限公司)主任(总经理)叶信宇,大学科技园(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副主任杨竣辉、张春雷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斌对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是我校牵头创建的第一个国家级平台,对提升学校影响力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及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的长远发展,杨斌做了四点战略性部署。一是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实现重大关键技术突破需要战略引进人才,构建中心共建共享机制,引领带动产业发展;二是对科技产业公司及下属企业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对下属企业在财务管理、制度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进行监管督促;三是完善国有资产运营工作,进一步理顺管理程序,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四是要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率,健全法务、税务、财务制度,依法依规做好园区工作。

(文/周志辉  图/俞锋  编辑/曹泽)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