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调研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于  2021-01-21    文章作者: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调研活动在新校区进行。校领导杨斌、温和瑞、伍自强、钟健生、邱廷省、李国金、刘祖文、龙立福、龚姚腾、罗仙平,校党委常委廖春发、肖卫东、盛晓明集体调研了新校区的工程建设情况。党校办、后勤保障部、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杨斌主持。杨斌首先对此次集中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说明。他说,学校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开始入驻新校区,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调研,把工作提前谋划,做好研判,扎实推进后续的各项工作。随后,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瑞河汇报了各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和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杨斌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前期建设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同时强调新校区项目是学校实现百年理工愿景的重要基础,大家要提高站位,提前谋划,确保新校区建成投用和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周全。他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为实现今年9月搬迁入驻总目标,要统筹安排、攻坚克难、梳理问题、倒排工期,建立有效的决策机制,落实建设资金筹措,认真研判防范疫情;二是加强廉政建设,规范管理,有效“安全”推进,做放心工程;三是加快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的规划方案。

会后,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标段正在建设的主体工程,包括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公共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宿舍、食堂、江理新苑等地,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工程进度、完成时间等情况,并在现场就相关问题做了指导和部署。


(文、图/曾张仁 编辑/陈琰)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