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保卫人员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于  2021-11-09    文章作者: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我校后勤保卫人员疫情防控会议在三江校区执中楼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党(校)办、学工部、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新校区建设办、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保卫处以及三江校区建设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国金就后勤保卫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充分认清各类人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尤其是要加强做好为我校服务的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明确分工,厘清职责,确实保障好校园内疫情防控安全;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对服务人员的信息情况要摸准搞清,防止人员失控。

党(校)办主任刘志刚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校保卫处处长闫光礼就近期校园门禁系统人员信息采集和校内人员、车辆出入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校园服务人员在校内的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

与会人员根据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保卫处供稿  图/肖小丽  编辑/朱欣欣)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