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志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于  2019-06-28    文章作者:

 

    6月26日、27日,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志明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接待并陪同参观,双方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杨斌对严志明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地位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办学层次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采矿、材料、测绘、土木、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科研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严志明对我校给予肯定,介绍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项目,希望能够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就科研研发、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严志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研究院等相关科研平台。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