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光华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18-11-08    文章作者:

  

 

7月17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光华在科技厅办公室主任章秀峰,条财处处长卢荣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温和瑞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蓝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谢定强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罗嗣海对谢光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全国有色金属三所主体高校之一的学校,我校围绕钨、铜和稀土三种资源的开发利用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与江西工业联系最为紧密,正着力把学校打造成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最具贡献度的高校。罗嗣海还就学校需要科技厅支持发展的事项作了汇报。
    谢光华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我校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他强调,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是科技创新的基础,希望我校能够做好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工作,为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后备力量,努力冲击国家级奖项。
    他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他强调,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是科技创新的基础,希望我校能够做好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工作,为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后备力量,努力冲击国家级奖项。
    期间,谢光华一行还在罗嗣海等陪同下,参观了江西省动力电池及其材料重点实验室、国家铜冶炼工程技术中心、钨材料研究所、稀土磁性及器件研究所等相关科研平台。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